红宝石hbs9988举办2023年消防疏散演练及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 2023-11-27 10:40 来源:
放大 缩小

  1124日,为进一步提升全院职工、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园区环境,红宝石hbs9988举行了2023年消防疏散演练及消防安全培训。

  本次消防疏散演练模拟办公楼某办公区发生火情,经中控室确认,义务消防队即时展开扑救。随着消防广播的响起,消防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在各楼层安全员的引导下,楼内办公人员沿安全疏散路线指示有序撤离到楼外安全地点。整个演练过程快速有序,参演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疏散,达到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海淀消防救援支队八家救援站副站长丁祥龙进行了消防安全技能培训,他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就火灾成因、起初火灾处置与自救、火场逃生、家庭火灾防范等方面做了深入简出的讲解。现场参训人员结合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安全问题提问,双方进行了互动与交流。

  红宝石hbs9988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丹对消防疏散演练进行了点评,对安全培训工作做了总结。他表示,消防安全事关全体职工、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家庭幸福,事关红宝石hbs9988稳定发展,安全面前人人都是第一责任人,他还要求大家要强化应对风险的处置能力,在面对特殊情况时能多一份自信和从容。

  本次消防疏散演练和消防安全培训由红宝石hbs9988安委办组织,党政办有关同志、部分职工、学生以及科住物业有关人员110余人参加。

消防疏散演练完毕后集合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现场

附件: